×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1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上,黄德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刘纪敏解读了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领学了《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文件精神。
       黄德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全面理解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于我们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实行)》文件精神,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育人使命,着力形成具有强大合力的“三全”育人格局,以优异的育人成效迎接建校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印发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并对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蔡婧婧、刘钦兴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领导关怀疫情暂缓离校学生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