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114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3401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会上,谢清勇宣读了《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方案》及本次培训的面向对象与时间安排。随后,裴国栋上台致辞,他在讲话中表示: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目的在于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统一工作思想,继续把学生工作做好、做实。裴国栋结合开展培训的意义与工作目标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七点要求:一、密切配合学院工作,学生干部必须与学院保持高度一致,关注学院的形象和声誉,为学院的腾飞和发展增色生辉。二、发挥模范作用,把学风建设作为工作重心,狠抓学生规范化管理,让本次培训成为学生干部的“加油站”。三、推动学院工作,助力学生成才,广大学生干部要带头克服困难,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四、提升自身能力,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适应时代对学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五、明确工作方向,要以目标为导向,制定团队工作目标和个人发展目标,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六、建立秩序,遵守制度,建立合理、有利于组织的规章制度,并促使团队成员遵守规范。七、明职责、抓用人,给团队成员更大的空间施展其能力才华,以成员的成长带动集体的建设。最后,裴国栋希望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能端正工作作风、从严要求自己、踏实完成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自身素质,扎实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区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