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智能装备学院于10月29日10月30日分别西校园2107和东校园4号楼报告厅举行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清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立志、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天南、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曹园、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高琳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艳培主持,33期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谢清勇宣读了《智能装备学院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工作通知》及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名单和课程安排。随后,裴国栋上台致辞,他对成为3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从培训的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习态度三方面强调: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认真贯彻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二、端正入党动机,先在思想上入党,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从而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前进规划,严格要求自己。三、明确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作息时间和培训纪律,克服困难,坚持自始至终参加学习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文:唐新莲 仝帆 图:李荣昊 赵文卓 周长伟)


上一条:端正入党动机,献身共产主义——裴国栋为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首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