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近日,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下帷幕
     
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积极组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基于 esp8266智能物联网环境监测系统”项目荣获一等奖,“助老-手势控制移动机器人”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全自动智能可拆卸子母式屋顶积雪处理运输车”等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郑锋、陈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积极准备作品、报名参赛。备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协作,共同讨论所涉及的专业知识,并且团队成员之间互相分享心得与经验。同时,在各专家和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各团队对作品不断加以修改、完善,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次成绩的取得,不仅让他们将专业与创新创业更好的联系在一起,提升自身能力,创造社会价值,同时也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善于发现、敢于创新、勇于挑战自我的风采,除此之外也鼓励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们继续全面发展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此次比赛由山东教育厅主办,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和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全省60余所所高校参加了比赛,436项作品参加了全省的决赛评审(文:周长伟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心系新生,热情迎藏——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西藏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