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5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上,黄德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刘家义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山东省教育厅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院长刘纪敏分别就智能装备学院学位分委员会章程及委员建议人选名单、业务中层负责人建议人选名单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章程和建议人选名单进行充分讨论,通过了学位分委员会章程及委员建议人选名单、业务中层负责人建议人选名单,会议决定和前期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的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及委员建议人选名单一并提交学院全体在编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选举产生。副院长刘瑞国和娄淑梅分别对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和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黄德杰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事业心,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统筹做好学院复学复课准备和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在确保学院安全平稳开学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王衍国老师应邀讲授齐鲁名师线上就业创业指导课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