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同学们针对重点进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的前进方向及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会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认真学、持久学、深入学的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青年党员以饱满的面貌、扎实的作风、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文:刘宗臻 图:李宣达)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唱响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赴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