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3日,2024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71次)山东科技大学考试于西校园考点如期举行,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志愿者在考场外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考试前夕,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搬运考试必需物资、清理考场以及安全警戒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分工明确,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保障了考场布置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到岗,积极引导考生有序排队,检查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为考生保管个人的私人物品,并且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保驾护航。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还培养了学院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有效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文:倪硕 图:迟家瑜)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先锋岗与红门票务站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校园防欺凌、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