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3月1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1号楼报告厅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教职工观看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制作的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山东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成为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法治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组织教师观看“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师德失范典型案例(高校篇),针对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身法治素养和规则意识,提高依法执教、规范执教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此次活动,对于提升教师们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产生了积极影响。智能装备学院将继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马爽 张效通 图:马爽)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教职工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