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第一次社团骨干培训会

        

为提高社团干事能力,增强干事之间的凝聚力。92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3104举办第一次社团骨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学生社团骨干培训”为主题,由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正部长郭庆龙担任主讲,全体社团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培训,从文明礼貌、业务能力等多方面分别对社团负责人展开培训,积极耐心地回答了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们提出的问题,鼓励社团负责人充分挖掘不同同学的优势和特点,为学院社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社团干部的思想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社团骨干在社团文化建设方面的带头作用,帮助社团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文:倪杰 图:孙兰策)




上一条:华清远见集团副总经理李鹏为学生作《本科毕业生发展路径解析》专题报告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