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学而思网校面向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就业规划讲座

        

5月11日学而思网校于东校园5#201面向智能装备学院2018级学生召开生涯规划讲座
       主讲人李悦华以未来职业定位与选择为切入点围绕公司发展理念在线教育优势、职业生涯规划方面详细介绍公司情况结合PPT向学生详细介绍公司在薪资结构、假期福利、工作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待遇并欢迎有意向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参与公司培训。
       据了解学而思网校中小学在线教育知名品牌采用直播+辅导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辅导学生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学而思网校是国内较早融合互联网教育 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全科在线学习平台之一。(文/图:孙胜奥)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我爱发明”创新设计大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流浪猫窝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