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帮助学生了解保研流程,近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举办保研学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李俊杰、赵天成、林子翔、刘清溪、管晟媛等5位优秀学生代表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琳、教师安新军、魏光村出席会议。
       会上,5名保研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保研材料准备、考研学校选择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保研和考研问题进行讲解。还提醒同学们,要从基础做起,扎实学习,奋斗四年才能精彩一生。之后,他们给大家介绍了获得保研资格的条件,让同学们明白保研路途艰难,要有高效的执行力和正确的心态,这两点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互动环节中,针对保研过程中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一一指点,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有助于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文:仝帆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2021年智能装备学院师生排球赛精彩瞬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