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八)】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建党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4月20日智能装备学院第一、二、三、四、五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东校园2号楼阶梯教室、西校园1A107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故事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十年时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主要包括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和中共建党三部分叙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动荡时期为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经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最终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影片真实地再现了一大批爱国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崇高精神。
       通过观影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的事业和如今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鞭策自己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文/图:孙胜奥)

10706

1A3E3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科技创新“早行动”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