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班级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增进同学友谊,4月1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文化广场举办班级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宗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拔河”、“两人三足”、“你划我猜”和“跑步接力井字棋”4个趣味项目,灵活多样的运动项目既考验团结协作能力又增添了活动的乐趣。最终,机制19-1班获得第一名,自动化19-1班获得第二名、机械电子19-1班获得第三名、自动化19-2班获得第四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走出来,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文/图: 尹玲)



上一条:最美的旋律献给最美的科大——智能装备学院选拔合唱团人选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六)】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