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营造优良学风,激发广大学子考研积极性,4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107举办考研交流会,会议邀请17级考研代表李树哲、孟繁琛、耿廉军、王国臣等8位同学分享考研心得。
       交流会上,8位研究生代表依次从考研方向选择、考试科目、学习方法、复试安排四方面进行经验分享。8位同学各自详细介绍报考过程的各种选择,总结学习数学、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强调了备考时的注意事项,分享备战考研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与毅力,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做好考研思想准备,关注与考研相关的信息,做到有技巧、有计划、有规律地学习。
       此次交流分享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为广大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提供交流平台。(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