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寒假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智为扶贫队”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线上会议

        

日,智能装备学院智为扶贫队”召开线上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会议由团队负责人王娟主持,全体队员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的主题是“决战决胜”,其明确指出了脱贫攻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我国脱贫攻坚战的主要做法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团队成员在会议中认真学习了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与感悟。团队成员任静在讨论中表示文中彰显了强大真理力量和习近平总书记巨大人格力量,完成非凡之事,要有非凡之精神和行动决胜就是冲锋号,就是总动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智为扶贫队”的社会实践奠定了理论基础在后续实践工作中,队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身感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扶贫工作贡献力量。(文/图:王娟)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信息工程20-6班举办“学习正当时”签名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