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安全文明离校班会

        

为传达校区关于寒假前后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安排,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安全文明离校班会。
       会上,辅导员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离校时带齐个人证件,在离校途中注意个人防护,保管好个人财务,注意人身安全;二、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个人为主,就近、就便灵活开展社会实践,大四学生做好研究生面试与就业准备工作;三、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要做到常通风、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餐,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文:仝帆 图:刘树豪)


上一条:【中青校园】研途有你,智为一研为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大礼包 下一条:学生干部培训十二——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