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讲座

        

为提高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积极性,智能装备学院于11月28日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筹备讲座,曹孟骥担任主讲。
       讲座中,曹孟骥全面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的发展、比赛类别、各类评审规则及注意事项、项目打磨技巧等,结合学院获奖实例介绍了比赛中的项目挖掘与识别、团队组建、项目实施、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等详细流程
       本次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指明了备赛方向,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推进了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文:王羿天 图:郑宇轩)



上一条:【桃李芬芳】十大优秀学生——苏志凯:梦想不在远大,用青春诠释信仰 下一条:科创筑梦,青春远航——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知识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