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九)——青年团支部条例

        

12月24日,智能装备学院于校园5#103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以青年团支部条例为题做了主题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谢清勇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团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八个方面对共青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谢清勇表示,《条例》的印发,对团支部建设作出全面规范,是全面从严治团的生动实践,是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具体举措,是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是新时代团支部建设的根本遵循,该《条例》将有效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
       班级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团干部能够尽快地熟悉团支部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班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青年团支部条例,团支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团支部建设质量,为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尹玲



上一条:【鲁网】加油考研人——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温暖助力考研学子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大学生科技创新创意作品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