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安全文化月”活动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学生晚归、夜不归寝突击检查

        

为全面掌握学生晚间归寝情况,进一步规范学生寝室行为,预防和杜绝学生因晚归、夜不归寝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1212日晚,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开展了学生晚归、夜不归寝突击检查。

集合,出发!

负责人再次强调检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在楼梯口安排分工

进入宿舍前敲门,注意礼节

认真记录,排查晚归人员

下发“查寝通知单”

本次检查覆盖全院的学生寝室,对所有未在宿舍内的人员进行记录,并下发“查寝通知单”,各成员认真排查学院学子晚归情况,礼节到位彰显了院学生会成员的素养,后期在宿舍的人数将与辅导员老师进行核实排除请假学生。
       晚归夜不归寝检查,是学院一直在坚持的寝室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落实“安全文化月”的最后一项活动。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管理有关规定,帮助学院和辅导员老师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状态,更有利于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文/图:蔡晨晖)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六)——规范团支部工作程序,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