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1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401、403、405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了解学习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进行的新探索、积累的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这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擦亮初心、筑牢使命,继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随后,党员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文章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二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三是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紧盯问题、精准整改五是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六是力戒虚功、务求实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强调,此次“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党员不断深化巩固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成果,时刻叩问和守护初心,及时修枝剪叶、补钙壮骨,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改”字一贯到底,一刻也不放松地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文/孙胜奥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信息工程专业举办经验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