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接待金恒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

        

513日,山东金恒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智能装备学院智能装备学院院刘纪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副院长娄淑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领导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座谈娄淑梅主持。
       座谈会上,刘纪敏对金恒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创成果及未来发展布局等学院基本情况。娄淑梅就双方在知识产权政策研究等方面可能开展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山东金恒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占峰介绍了公司情况、行业趋势、公司业务战略,罗华君就公司煤矿井下自动隔爆装置、链条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刘纪敏表示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金恒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地开展产学合作,促成更多的产学项目落地,共同推进相关产业发展。/孙胜奥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5个项目获2021年度省部级以上基金立项资助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新合源举行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