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赴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8月1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辅导员周立志、曹园一行赴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田胜利、副总经理王顺新(校友)、技术总监张彪、人事部长王慧亲切接见了裴国栋一行,王顺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等情况,裴国栋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培养和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等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和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希望结合双方特色优势,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王顺新、裴国栋一行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 
      之后,学院领导老师与近两年来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会上,校友们汇报了自己进入企业以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自己的下一步目标计划。裴国栋对于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天河科技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希望各位校友借助企业提供的各种条件,找准自己定位、主动适应岗位,争做“永久牌”而非“飞鸽牌”优秀员工。谢清勇希望校友们要依托企业这个平台全方面、深层次发展,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成为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周立志、曹园对校友的今后发展也提出了中肯建议。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老师对他们的培养,争取在岗位上扎实工作,发挥科大人不怕吃苦的精神,把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曹园 唐新莲 图:张新)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泡宝产业园举行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与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交流校企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