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巡察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自20221122日起对智能装备学院党委进行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紧盯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未巡先改”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的情况。

二、反映问题渠道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接访地点:泰安校区东校园1号楼215室;

寄信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办公楼518室)转第一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66590);

电子邮箱:dwxc1@sdust.edu.cn

联系电话:18866625116

举报箱(3个):分别位于泰安校区东校园1号楼西门入口处、东校园1号楼四楼东侧楼梯口处和西校园办公楼西门外墙处。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先进制造学部青年学者沙龙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