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2020年下半年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暂行办法》(山科大人字〔2014〕70号)的相关规定,现将选派2020年下半年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程序

(一)个人申请。教师根据教学、科研需要和自身实际情况,于7月14日前,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工作任务书》(附件2),报所在单位。

(二)单位推荐。7月16日前,单位对教师的实践申请进行审核,提出推荐意见,填写《2020年下半年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锻炼计划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sdkdszk@sdust.edu.cn,将盖章后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师资与博士后管理科(行政楼606室)。

(三)学校批准。人事处汇总社会实践申请材料,提交学校研究批准。

二、有关说明

1.社会实践期间,各单位应及时了解教师参加社会实践情况,通过与实践单位领导、职工、本人谈话、电话联系等形式,掌握教师参加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适时进行中期检查,听取实践单位的意见,督促教师按计划完成实践任务。

2.社会实践期间,教师应遵守实践单位的规则制度,按实践计划开展实践工作,无故离岗,没有在实践单位从事实际工作的,按照旷工处理,实践期间考核定为不合格。

联系人:曹泽玲 联系电话:86058139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泰安校区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班车运行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