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关于返校复学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初夏的科大校园,草木葱茏,生机盎然。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核验要求,校区正在加紧修订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全面细化开学各项防控措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发布《山东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确定!》,引发同学们广泛关注。开学条件核验和开学准备工作是校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一次重要考验,校区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作风、坚强有力的举措,筑牢疫情防线,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目前,校区正在接受上级开学条件核验,待省、市核准校区开学方案后,将由辅导员老师将具体的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通知一对一传达给每位同学。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同学们请勿返校。学校将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请大家按照所在地防控要求,安排好居家学习与生活。
      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期待我们在美丽的校园再相见,欢迎回家!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联防联控制度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出入补充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