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111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推出“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专题报道,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劲动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文:蔡婧婧)


上一条:联学共建,铸魂育人——黄德杰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2022年度中小学信息技术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