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赴山东济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61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带领辅导员以及5名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赴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如海代表公司对裴国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技术总监魏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产品、人才需求等情况。
      裴国栋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内容。他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发挥专业优势,加大校企对接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在为企业输送高质量毕业生的同时,也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裴国栋一行在总经理王欣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随行毕业生就职业发展、专业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最终,2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文:蔡婧婧 吕昊 图:吕昊)





上一条: 智能装备学院赴淄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