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材料汇报,通过自我检视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随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反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党员对其近期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文:仝帆 图:孙圣奥)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