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智能阳台菜园”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基于传感控制系统与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多功能智能眼镜”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孙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积极报名参赛。这次成绩的取得,不仅让他们将专业与创新创业更好地联系在一起,提升自身能力,创造社会价值,同时也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善于发现、敢于创新、勇于挑战自我的风采。
       此次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创业和商业创意才华、激发创造性思维、交流创业经验的平台,加强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激发大学生的商业创新思维,并且在政府鼓励、企业家点拨、学者支持的基础上,使大学生的创业和创意计划更好地付诸实现,从而切实为当代大学生创业贡献。为山东省创新创业活动计划的组成部分,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山东省内各本科和高职院校学生。在各主办单位和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50多所院校的19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到13000余人,创下历年新高。大赛评委会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包含特等奖)作品66份,二等奖作品115份,三等奖作品269份。(文:周长伟)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获批2020年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