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趣味运动周”活动(一)

        

为全面落实校区《关于开展“趣味活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造良好的健身活动氛围,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经智能装备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20113日始组织全院教职工举办“拔河比赛”、健步走、男女排球赛、校歌传唱等群众性文体活动。
       113日下午,教职工“拔河比赛”在东校园大礼堂前举行,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通过抽签分组比赛,在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个个卯足了劲,最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冠军,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亚军。
       随后,全体老师又走出校门,到红门广场、虎山公园举行了健步走活动。一路走来,三五成群,笑声不断,还在谈论着、回忆着拔河过程的点点滴滴,老师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拔河比赛、健步走活动,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同时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融洽和谐的学院氛围。(文:杨学合 蔡晨晖 图蔡晨晖)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趣味运动周”活动(二)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