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于“蓝桥杯”省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于我校举办,由我院承办。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踊跃参赛并取得佳绩,软件类竞赛共有138人参赛,81人获奖,王席等15人荣获一等奖,蔡小涵等48人荣获二等奖,邹滕洋等18人荣获三等奖,电子类竞赛共有6人参赛,一、二、三等奖各一人。
       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我院详细制定部署大赛相关事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布置比赛现场。同时,我院积极动员学生准备作品、报名参赛。个人备赛的过程中,学院多次组织参赛选手培训,积极鼓励参赛选手积极进取,努力探索。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承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专业性学科年度赛事。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健康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文:仝帆 李颖)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端正入党动机,献身共产主义——裴国栋为积极分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