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为全面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1013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在3-206208211213教室,以系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业务学习。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副院长刘瑞国等分别随个人所联系的系参加了学习。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系主任高学辉,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马长青,网络工程系主任林晓霞,信息工程系主任安新军分别领学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山东科技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并就结合本系情况和下一步的贯彻落实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会老师紧紧围绕如何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展开了讨论。

学院领导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决定举办本次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以“四有”好老师为榜样,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牢固树立教师 “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地位,承担好育人责任,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为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贡献力量。(文、图:杨学合)


15503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十大优秀学生”评选会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