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工作

        

为加强学生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生日常管理服务质量,助力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在东西校园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工作,会议分别由团委副书记高琳和周立志老师主持,团委书记谢清勇、全体辅导员及现任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竞选开始前,高琳和周立志首先对各位候选人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开展好迎新工作,并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的构成情况。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畅谈工作设想、接受评委提问,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的业务熟悉程度、工作能力、临场应变素质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并根据候选人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谢清勇指出,新一届学生会是智能装备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无论是谁成为主席团成员都要不忘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新发展。
      本次主席团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定将继往开来,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砥砺前行。(文:唐新莲、刘颖超 图:李荣昊)


上一条:【齐鲁职工】山东科技大学、聊城大学师生走进济钢萨博汽车参观交流 下一条:【“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兼职辅导员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