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装备学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9月10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305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主持。
      会上,裴国栋介绍了学院
2020级新生的基本情况,今年新生数量多,横跨两个校园,迎新任务重,参与迎新的教师和学生按照要求和部署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并强调了迎新中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随后,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传达了《智能装备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就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主体意识,秉承
“热情、规范、周到、快捷”的原则,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将安全放首位,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全面细致周到的考虑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2
020级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强对“特殊”学生的关注,对于不能按时报到、家庭困难、身体情况特殊的学生要及时发现,及时了解,及时关爱,一定要带着温度、带着尊严去解决问题。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合理规划、妥善安排、密切配合,热情接待,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文:唐新莲 图:姜靖宇)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报告会